close

 

 

 

我們趁著春假連假到宜蘭玩了三天兩夜!

那麼,

這次找住宿的宗旨是什麼呢?

「便宜

對,沒錯,就是便宜這麼簡單。

想說最近收入不太穩定就走省錢路線好了~

所以以下要介紹兩間我們在礁溪跟羅東住的便宜旅館。

 

第一間:家園溫泉旅店

網站:http://039882171.tw.tranews.com/

價錢:一晚1200(假日價)

 

我們住的是最便宜的房間,

因為想說要住便宜的所以也沒有特別有大太的期待。

果然,房間很...嗯...迷你。

BSC_1657  

是說為什麼我會把房間照成這樣呢?

因為我本人已經抵到門了,牆跟床的空隙就是圖片看到的那樣窄。

我只照了一張:p

房間有點老舊的味道,

廁所也很小,不過不過,卻放了個檜木桶。

所以還是可以泡澡喔!

太厲害了是不是~

房間的隔音不太好,不過因為我們玩得很累所以還是很快就睡死了~

奉勸重視睡眠品質的人要多加考慮。

另外,這家飯店也有合作的按摩師。

我沒記錯的話是一小時一千,可以到飯店幫客人按摩那樣。

我是指純的喔!畢竟不純的我本人也是沒叫過XD

我們沒有在這家按摩,只是剛好聽到老闆講價錢,所以不知道功夫好壞~

其實礁溪的住宿都蠻貴的,所以住到這麼便宜的我也是蠻能接受的。

床是屬於偏硬的那種,基本的備品也都有提供喔!

 

 

第二間:羅東的登園大飯店

網址:http://m.store.bluezz.tw/c.php?id=1679

價錢:一晚1200(假日價)

BSC_1672  

 

這也是一間有歷史的旅店,但是蠻寬敞乾淨的,一晚1200有這種空間很棒了~

而且浴室有浴缸喔!

BSC_1674  

原本我以為登園有提供早餐,所以才二話不說立刻訂房。

不過也是我自己疏失沒有在電話裡問清楚,現在已經不提供早餐了~

然後登園我也是只照了少少的兩張。

床也是走硬的路線。

登園的房間好像算是蠻多的,

離羅東車站又近,然後房間明亮乾淨,我覺得算是可以再訪的評價旅店。

整理來說還不錯!

 

以上,就是春假去宜蘭玩樂的住宿篇。

是說這次去宜蘭租的兩家機車行我也都蠻喜歡的,

也稍微介紹一下!

在礁溪我租的是胖胖機車,

胖胖機車有甲地乙還的還車方式(礁溪、宜蘭市區)

125機車500元

老闆人還不錯,前一天晚上還打電話跟我確認有沒有確定要租。

可能春假太多人要租機車了~

在羅東我們是跟祥利租車租,一台125(舊款)350元,

祥利的人很好!

當時剛好有一對情侶他們沒訂房就來玩了,

祥利的老闆還幫他們打電話給飯店一間一間問有沒有房間。

隔天還車我們遲了約莫十多分鐘,照理來說應該是要收50元的,

老闆也說沒關係。

總之祥利的人都蠻親切的,讓我留下很好的印象。

 

大致上就是這樣!

打完收工(呼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uang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